Robin

“任何密友任何伴侣和谐互斗投缘互信尊敬退缩生疏挂心忽近又远跟事态摇摆,见惯不会怪。”

《灵魂相认》真是一首我每次听都要哭的歌。能够与它匹敌的只有14版hins live in passion的《春秋》和18版hinsideout演唱会的《尘埃落定》。

hins可能终于要发新专辑了,真是期待。有看到网友扒出来他戴五十二万的百达翡丽表,手机是最新款限量版折叠屏,能看到他有钱我就挺开心。我什么时候能去看一场他的演唱会,再去他餐厅吃一次饭呢。

其实我更想看一看降小姐。这个形象后面藏了好多深刻的东西,不止是简简单单搞笑而已,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如果有一日我得偿所愿,我真想现场听一次《尘埃落定》,才不枉费我听了五百多遍的执念。

还想听一听降小姐的《吴哥窟》同埋《我本人》。

评论